东莞市睿恩博商贸科技有限公司

1.23K 浏览东莞要写题 面试刷KPI
1

在东坑镇的鸿福大厦

感觉像是刷kpi的,软件上打招呼没聊多少连简历都没要就约面试了

去面试要写题,没提前说,我过去的时候一脸懵,两道中译英和心理测试选择。写完等了很久才来人面试,一个hr另一个大概是主管吧,那个主管面试全程态度都不咋样,聊两句我就打算跑了。面试的时候也明里暗里表示要加班。

公司感觉挺压抑的,软件上看着很明亮但现场很暗。

小白 已回答的问题
0
小白2.17K 0 条评论

怎么说呢,反正就感觉因为地方偏远所以老板会理所当然的扣掉很多东西,大小周很自豪,团建,聚餐啥都没有。老板格局比较小,喜欢在小的事情上压榨人。公司小老板一言堂,喜欢出尔反尔。另外运营会时不时被扣钱,M的这不是做慈善吗,来挣钱的,反而工资被扣几百几千

提成说半年发一次,1月份的提成要9月份甚至11月份才能拿到,年终奖次年四五月才会到账。而且每天上八个半小时,一般跨境是不会上这么久的。月工资第二个月最后一天发,遇上周末顺延到第三个月1,2号。你等得起你的钱被压将近一年你就来

底薪比较低,年终奖占工资比例巨高,但是你要是在发年终奖之前离职,一分钱年终奖拿不到。所以离职都要等次年四五月发完年终奖才能走,卡人的很。综上,有实力的人也赚不到钱,至少对比外面钱少的多

能在这里待下去的人都是忍者神龟来的,忍者大舞台,能忍你就来

另外上面那个啥呀,什么狼性,纯纯恶意竞争,有实力的人有,但是半吊子水平也多得很,更是摸鱼大水塘,爱擦屁股的也可以来

小白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3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