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特(深圳)家居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6
1条评论

从铺货公司出来的开发运营,能力都非常差。1,老板自己备货,产品问题一堆,售卖价格毫无优势,开了一堆垃圾产品,质量非常差,根本推不起来,经常在群里骂人,PUA特别严重,搞得大家心力交瘁。这老板还喜欢拍马屁的员工,开人不是看业绩,要看他心情,看谁不顺眼就开了。2,再说说那个垃圾运营总监。yibai的小运营,飞上枝头当凤凰,动不动就针对同事,仗着自己是公司管理层,经常撩漂亮的女同事,担不起当领导的责任,锅都甩给自己组员,自己每天早上慢悠悠到公司,没干什么事情,闲的没事开始整人,奉劝这种垃圾积点德。工作能力差劲就算了,整人能力一天比一天强,搞得大家勾心斗角,乌烟瘴气的。3,每个离职员工走了,都要开会或者群里在背后骂一顿,当然,遇到背调,肯定是不会放过。

Aha66 已回答的问题

才半年的公司就哀声一片也是够难绷的,还好没去入职,谢谢贵公司没有录用我🙏
几个面试官坐一起连句话都说不明白,这个那个的,做成这么个样还搁这挑上了,面试官很水,估计就是帖子中的a总,佩服佩服,告辞

0

忍不住想评价一下,情况属实。。。。老板喜欢PUA人,某总监水的很,说是某佰出来的。。。。总之,有好的发展,千万别去。

Aha66 已回答的问题
2

好久没写作文了,没想到是为了一家公司写的

劝如果简历不好的人不要去,如果你不能忍受这个帖子说的内容,只会让你简历更差,而且它资金链有问题,好几个月都迟发工资,什么时候断也是未知数。

说下公司的问题:整个公司从老板到总监再到经理,没有一个懂管理的,一家几十人的公司最重要的是把制度和报表完善好,整个管理层重来没考虑过这回事情,你责任分配和追责体系,盈亏报表都弄不好。

制度混乱导致的最大几个问题,不懂怎么盈利,不懂怎么节约成本,不懂怎么提高部门效率,甚至连怎么亏损的都算不明白,就只会问运营为什么亏了怎么多。

对管理层的评价就是:眼光狭隘,能力不足(也就只会做铺货),自欺欺人(总自我感觉良好)

还怪运营跑了,运营活该去这家公司背锅,事情做不好是怪运营,反正最后亏了就亚马逊运营全都挨骂(喜欢开会骂人,主动离职的人开会也要被蛐蛐一下),所有的运营基本上都被寒心了,能走的基本都会主动离职。

接下来说下这家公司情况了

运营部门:老员工(超过半年的员工基本都走完了)屈指可数

美工部们:员工比较稳定,因为没有太大的压力(制度不明确,美工部门没有多少绩效考核,多数图需情况,出图即没质量也没效率)

开发和采购,质检部门:只能说不知道哪里招来的人,楼上说的产品三无不是开玩笑的,而且他们对产品成本完全不了解,肯本起不到优化的作用也保证不了产品的质量。

上面提到的制度不完善,最终都会体现在财务上,因为没有各种准确的报表核算成本包含采购-服务商成本-海运物流成本-运营成本等。最后就变成了一本糊涂账,除了员工的基础工资能算明白,估计其他都算不明白,年后来的财务刚入职就被吓跑了。

然后说下克扣工资的事情,过年说给五天福利假让大家回家里干活,运营部门是真真切切得回家干活的,结果回来说那五天不是放假是请假要扣钱,还要扣全勤,五天,一个月4分之一的工资就这样把所有人都扣掉了,不知道年前年后正是大家需要钱的时候吗,还不如不放,过年还迟发工资等到大年初三初四才发,后面每个月无法做到准时发工资。就这样过年回来还要求员工要感恩,不懂是什么脑回路。

只能说这家公司最大的问题就是所谓的老板,帖子都有提到,混社会气息太重了,喜欢开会把所有人骂一遍然后讲一大堆自己的人生感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招式,开会就是为了自我感动不解决问题,太感性了,干公司还是交给理性的人比较好点。

xulin123 已回答的问题
1

骗子公司。双休就是初创公司为了骗人给他打工,面试给你各种承诺,让你感觉他很谦虚,很厉害。去他那里给你很多机会。去了后才知道,竟然还要让一个某佰基础运营管着,各种穿小鞋,背后整人。不加班,他们拿小本本给你记得死死的,利用价值用完了,开始针对,恶心人。

一直说某佰运营能力强,这么强怎么就不敢展示下呢?能力都用到打酱油,针对同事,显示自己运营总监权利上了吧!天天还a总的叫,看看自己配吗?就这么点人,来这显摆自己了!倒是带同事们赚钱呀!

公司资金流。从一开始就没什么资金,靠骗供应商,骗员工走到现在,工资没有一个月是准时发的,谁的钱都欠。

郭某开的产品,卖不好,责任推给运营。运营加班就和家常便饭一样,该给你加班吗?动不动就滚蛋,不服就辞退,有本事你去告。说是江湖气,就是地痞流氓,给自己造什么美名呢!

就这公司,谁敢去,员工告的,供应商告的,真是自作自受。

buskk 编辑答案
2

才初创不到1年,就已经怎么多人在骂了,其他的不用多介绍。(初创+草台+加水到爆炸)

  1. 产品三无,无质量,无利润,无提成,什么产品都敢备大货,产品全是乱开发,备货节奏全是乱的导致运营不停的清库存  2.公司流程乱到爆炸,从开发到作图在到上架全是乱的,运营定价利润因为第一步乱的后面推广节奏也全是乱的  3.运营部门水,美工部门大雷,图片做的又垃圾又慢 4.领导真心水,楼主有介绍了,公司不讲真话,都是给领导拍马屁,你不拍会显得不合群 5.没业绩都是运营的锅,不赚钱是运营的锅 最后公司业绩不好,不加班有罪论(加班也赚不了)
vntsb 发表新评论

产品水货老板开的,招的开发也是水货。A运营总监更水,美工作图不敢恭维。一个负利润的公司,还要搞拍马屁,演加班,刁蛮员工,不尊重员工。风气不正,人心早散了。入坑就是灾难,从头到尾骂骂咧咧,郭某天天白日做梦,看看自己的问题,也要治下眼睛,选的管理都是什么歪瓜裂枣。

已离职运营表示同意上面的观点,尤其是开发这一步真的非常混乱,各方面都压力很大。不过美工作图我觉得没有很大问题,她们的图需我看过一眼非常之多(比我在的铺货公司都要多)而且也很急难免会出现一些做不好的情况,重点是这公司的所有流程都非常混乱,导致了各方面压力都很大!!!!

美工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3天做不出一套精铺质量的图。

本人回家创业实话实说,做运营那么久新公司还可以,已离职,公司还是可以的,现在零食随便吃,一档社保,双休,供应链价格有优势!产品价格也有优势根本没有强制加班,老板比较江湖气

a总还是g总啊?自己现身刷好评吗?每个从这里离职的人都没有一个是没有怨气的吧?没有一档社保和双休你初创公司拿什么招人啊?还每个帖子评论,比起运营能力不行,管理层不行才是根都烂了好吗?把a总开了招个有能力的总监才能把公司搞好,现金流烂成一坨,每个月都拖延发工资,一个工资不准时发的公司能是什么好公司吗?是是是,没有强制加班,就暗戳戳的各种暗示你加班,不加班的就给上压力,说业绩不行加班有用吗?别刷好评了。把a总开了吧

1

本人因为回老家发展,已离职,公司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品,只不过有的运营能力是真的差,价格比竞品低80美金都卖不动,全网最低价了,一档社保,周末双休,不强制加班,这样的公司没有上面说的那么不堪吧

Lisa666 已回答的问题
2

关于公司:

这公司是初创公司,25年7月底才创立,该公司标榜精品模式去招聘,事实上进去了后才知道是铺货,每个运营手里都不少货,并且想极速扩张,业绩指标都很高。内部流程乱七八糟,对接也乱七八糟,不要进初创公司,不然会倒霉。

关于管理层:

管理层都是之前某佰出来的人

某A运营总监,水货一个,毫无管理经验,毫无能力,在进来这家公司之前就是个普通运营专员,鲤鱼跃龙门当上了总监,只会甩锅,勾心斗角,给员工上压力,喜欢拍他马屁的人,看到漂亮点的手下喜欢调戏,色鬼一个,天天不干正事就喜欢摸鱼,特别小心眼,喜欢背后搞小动作。得罪了他就一直受针对。

关于加班:

表面说不强制加班,但是你一直不加班就会被骂,说什么我不强制加班,但看你们自己业绩还敢准时下班吗之类的话,真不加班的人会被看不爽,后面就要找理由把你裁了。

最后:

进来这个公司能把自己恶心死,里面都是水货,一群草台班子,刚初创没多久备货那么多,质量差,品也选的差,卖不出去还怪你库存周转差,还总说三年上市,有这么个水货总监,他公司三年倒闭差不多吧。不要进入这个公司,不然你会得到不幸!

badboys 编辑答案
2

公司主要有哪些产品线呀?有没有做VC 账号?毕竟做家具类目,VC 账号还挺重要的

party 编辑评论

品线沙发和床 柜子之类的, 没有VC账号,一直说要弄,正如帖子所说的运营总监的情况,看出领导层是没有这方面经验的,还想着去租用别人的账号来使用,SC账号怎么盈利都弄不明白的公司就去弄vc账号这就有点扯了。

2

垃圾产品这么多吗。八卦一句,产品烂成这样好做利润和好拿提成吗?

看猎头推荐这家公司还不错,公司运营流动率大吗,超过半年的运营有50%吗?

xulin123 发表新评论

那家猎头,说出来避雷一下

3

产品质量怎么样。售后问题多吗?

Taylor123 已回答的问题
3

真的假的。还在这么随意的公司,老板肯定很厉害。不然怎么有这样的残次品存在。八卦一句,撩到了吗?

jack007 已回答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