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佳创商贸有限公司

10.32K 浏览深圳刷kpi 面试体验差·
1

面试需写性格测试,看公司喜欢怎样的人就往哪个性格选项填就好了,不知道填这有什么意义,学春秋招那一套。还要写创业哪三个最重要哪三个最不重要,问原因问思路,背后的提防性挺高,个人信息表籍贯户口身份证都需要写,面试自我介绍完就问家里是做啥的,几口人,按照填的信息判断是什么性格的人。整体体验松弛傲慢等半天,感觉招人需求不大,怕家里奔小康的,浪费时间。

sbcaigou 已回答的问题
0

感觉不是诚心招人,更多的像是套外面人的经验。招聘软件上没问两句,问的问题基本上都没回答你,然后HR直接邀面试。面试过程分为两面,一面是HR,一面是用人单位,这两轮问的问题基本一模一样,用人单位是一位上了年纪的男的(男的也是个男的,不能说是普信男吧,感觉能力很一般)总监。他问的问题非常非常细,感觉巴不得让你写个几千页的PPT详细给他的样子,尤其是广告细节,他会一边问你一边做笔记,最怕这种了,套经验实锤了。公司规模不大,很小很小,40人左右的样子,但是招聘软件上写的是100到499人

sbcaigou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11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