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期间虽然遇到过各种奇葩公司,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吐槽,真的是不吐不快:
1.我是在这家公司6.1入职的,到6.26也就是25天,会员日的第三天上午突然通知被辞退,人事给我的说法是我上级反馈我不会跨站点评论,首先我面试时说我是纯白帽运营,面试时有说的很清楚,OK?再就是组长叫我去跨站点统计评论时也有请教他,他跟我讲后我及时合并完并成功了,这个操作也很简单,只是我之前没经历过,让他讲口齿都讲不清楚,一脸震惊的样子,这是第一个辞退我的理由
2.说我实际毛利率与推广毛利率不符,妈耶我接手时链接亏得更多,广告acos高,转化率也很低,词也没否,本来就是一条在推的新品,我接手时还在断货,6月的第二周,也就是我入职的第二周才接上,需要增加广告流量增加销量,而且在实际推广中就一定完全和目标广告花费相符嘛,这不就要根据链接表现再调整嘛,谁又能保证推广实际数据与目标一模一样的,何况我也就推了两周,真是搞笑,这是第二个辞退我的理由
3.入职后不给我讲解链接情况,交接文件啥也没有,就给我发分配链接后让我自己去琢磨,我用自己的模板做市场调研,关键词库搭建,链接数据分析,完成推广计划等前期工作,后面新品要根据推广计划备货了,我说我之前上家的备货逻辑不一样,而且也是pmc备货,他还让我根据自己的思路去备货,啥也不给我讲,组内sop直接扔给我,让我自己去看,这是作为组长该做的嘛???剩我一个人在那里内耗,我做亚马逊也有4年多了,还没遇到这种领导,呵呵呵
4.公司好多都是老板的亲戚,有七八个姓詹的,包括带我的这位姓詹的组长,遇到这种亲戚公司各位还是赶紧跑吧
5.每次开周会像批斗大会一样,至少两个小时打底,组长在那里指手画脚时输出一大堆,每次都运营要怎么做,怎么看,要是运营遇到问题全都能解决,还要你这个组长干嘛,每次给组内同事讲话一副阴阳怪笑的嘴脸,不知道在嘲讽什么,搞不懂;一个女同事说公司亏钱的产品至少亏了半年了,为啥还要在那里卖,搞得人家压力大,他还能在那阴阳怪气,我只能说佩服至极
6.公司好像一共三个运营小组,也没有开发,新品全都给那个有业绩的组了,另外两个组没产品,后面新品要运营自己选
7.员工之间没交流,公司同事之间氛围差,我能理解做运营很多时间需要去看自己的产品和链接和分析,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但是很少见这种公司氛围这么差的,非常冷漠
123060 评价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