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源仕达实业有限公司

0
0条评论

1.公司整体看着挺大的,但是位置很空荡,好像没有人似的,这么大一个办公室竟然空空荡荡的,除非就是刚搬来没多久或者流动性很大。

2.我面试的美工岗位,并不是面试的美工组长或者主管,他们给的薪资有限,于是我就降低了薪资范围,总共面试了三轮,第一轮是打电话问基本情况,然后到了公司面试,就是第二轮面试,整体感觉还可以,第三轮面试就非常的很不尊重人了,应该是一个领导级别的,一进来就问,你失业到现在面试了多少家公司,拿了多少个offer,还有你工作这么久涨薪幅度并不大,她一直围绕着这个话题,真的傻哔面试官啊,薪资高了你又不乐意,降低了薪资要求你还pua我了,一个只能开5~8k的薪资,去问这种问题,真给她装起来了,而且还一脸不屑的样子,只能开那么点薪资待遇还瞧不起人了

3.问了公司的整体体系,回答的很含糊,好像回答的不太出来。公司也是做独立站精品,但是自己的店铺或者什么风格类型,他们也不说,全部问的问题都是跟技能毫无关系的,开的薪资这么低还一副高高在上,面试官还带着口罩,怎么了是怕别人看到你的脸么,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

4.我面试了8家公司只有这家是这么问这些问题,问这些问题就能看出我的技能了吗?我的技术水平就看面试的通过率就能看出来了?自己招什么人都不明白,整体面试感受非常差,妥妥的pua,职场霸凌,贬低求职者。

aabio-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