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沃颖科技有限公司

0
0条评论

入职这家公司三四个月,种种糟心事堆积到实在无法忍受,从业多年从没遇到过如此苛刻压抑的工作环境,全部都是亲身经历:

  1. 无底线强制加班:刚入职那几天我准点下班,就被领导私下阴阳工作不饱和。现在哪怕到了下班时间,办公室所有人都不敢离岗,老板嘴上说着不强制加班,却用这种氛围裹挟员工无偿耗时间,每天都要被迫延时工作。
  2. 老板情绪失控,言语羞辱践踏人格:脾气极不稳定,动辄当众对员工大吼大叫,甚至辱骂员工是 “猪”。同事都感慨,只有管教小孩才会这样失控,在职场从没见过如此不尊重人的管理者,长期精神内耗严重。
  3. 一人承担三四个人的工作量:从早上九点开工到下班几乎连轴转,忙到连起身喝水的空闲都挤不出来,劳动强度完全超出正常负荷。
  4. 考勤制度双标苛刻:迟到一分钟罚款 5 元,还搞所谓 “乐捐” 变相强制扣款;生病没有病假政策,但凡身体不适请假全部按事假扣薪资,一点人文关怀都没有。
  5. 诸多不合理硬性规定:上班不允许佩戴耳机,细微小事都处处限制员工。
  6. 薪资激励完全画大饼:成交订单没有任何业务提成,承诺分配客户资源看似优待,后续跟进客户、维护订单也一分提成都没有,付出和回报完全不对等。
  7. 业务流程混乱,全由业务员兜底:老板报价随心所欲,客户下单后又反复拉扯压成本;采购环节为了一分钱差价僵持不下不肯下单,等到临近出货日期,又疯狂催促工厂赶货,所有沟通、协调压力全部转嫁到业务身上。
  8. 报销流程刻意刁难员工:所有报销必须提供发票,无任何弹性空间,员工正常垫付的开销处处设卡,办事极其折腾。

长期在这种压榨、不被尊重的环境工作,身心俱疲,不推荐任何人入职。要入职的你们自己感受吧。祝好。

harley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