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面试通过,然后三天试岗,第一天上午两小时不到通知不合适,理由是一开始发给我两个Excel表格我没有全神贯注去看没有一直把眼睛贴在电脑屏幕上,说我没有认真看,很可笑,我甚至还发现他们表格的有错误的地方然后说我没有仔细看。一开始就一直跟我说强调他们做的是铺货公司,要一直大量铺货(并且不是只铺货,会运营),我说没问题,没想到拒绝我的理由居然是我没去认真记表格,很可笑,一开始也只是让我先看一下,在此期间一直在等待公司其他人来给我培训,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考验哈,而且事先说的也是铺货,铺货考验的就是直接上手,刚入行那会我每天铺货的链接能有200-300条,大家自行辨别吧。干这行这么久第一次专门注册一个账号来避垒
niz10 评价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