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方新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0

面试首先让你做题,虽说是很基本的外贸知识。感觉也没有很真心的在招人。面试通过后会有三天的产品考核,要通过以后才能正式进入试用期。也不知道这三天是带薪的吗?公司大小周制度,月初月尾是小周,其他的是大周。感觉公司氛围很一般。面试态度也很让人无语。都没眼神交流过几次,感觉就是纯刷kpi的!还有试用期,不购买社保!这不就是违法行为吗?

Nicole- Tang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