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穿针引线国际贸易

0
1条评论

面试完以后打开这个网站搜索差评自己就笑了。。好后悔面试前没看一下。真是庙小妖风大 ,池浅王八多。。。

面试了几家 ,也没见过那么不尊重人的企业了。。这种趁早抓进去可以吗。怎么什么do g都能开公司啊。。。

1 第一轮hr 面试 。此人业务能力几乎为0,老是抓着私人问题问,包括血型,家庭,是否是独生子女,是否结婚等非常冒犯。大家试想,一张衰老而丑陋的脸趾高气扬的问这些。。。跟职位相关的问题好像推也问不出来。。。 丑人多作怪吧只能说。说最后问我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以为是什么来着,结果给我说是什么血型,我说你问这干嘛,她说看看跟我的说话什么方式是否匹配,我真的求求了 。

2经过两轮面试已经过去将近2个小时,最后想走了 又说还得让老板来面,我真的服了,到底什么崇高的企业,或者是你一开始说明三轮面试不也行?真是把自己当皇帝来了。。。。。

3老板更是令人大跌眼镜,难怪会有那样的h r了,地中海+黑框眼镜+蛤蟆嘴。。看见让人反胃,头发油得能炒菜,不说是老板我还以为是三和大神,看着像在网吧里吃脚皮的那种。一般不会对人进行人身攻击,但是这位真的太拉拉,靠近我就觉得有味道。并且,谈话过程中一直转笔和抖腿。。。到底是什么社会流氓。拿着简历晃晃悠悠但是都是问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问爱好 问运动 问做过什么与学习无关的事。。。。并配上非常令人想吐的眼神。。

大家三思而后行吧 ,如果实在是跟自己过不去的可以去。想看三和大神的也可以去

KJ13 发表新评论

请问是在星河双子塔那里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