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总体上还是可以的,但是里面有一个巨巨巨恶心的女的,姓熊的,湖南人,带着牙套,说话嗲嗲的,真怕她恶心的口水从牙套缝里喷出来。走路喜欢一扭一扭的(或许是觉得自己很可爱吧,实际不知道自己巨恶心),要是你被安排在她下面,赶紧跑吧,她能把人恶心死,说话嗲嗲的声音,现在听的都特别恶心。新人她带,有工作是事情老板说到她,说她干了那么多年怎么还泛这个错误,她马上就转到你身上,说叫你改了,没有改,其实就她根本没有。其实里面的人事特别温柔耐心,也很耐心的帮助你。老板的人也还是不错的。除了那个恶心的熊女人,没什么太大的缺点
lin111 评价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