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乐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182 浏览深圳素质差氛围差
0
0条评论

没想到这公司热度还挺高,那我也来说一两句。

1.在这个垃圾公司呆了很多年,久到出来后觉得自己是个废物,独立思考能力在减弱。他这边运营其实不需要太多脑子。抠逼刘也是个不懂运营的,按照其他帖子说的, 确实是个人就能进,但是进来了很多奇葩和没脑子没素质的人。看着就烦,起码做了半年的同事都清楚。
2.公司一直以来喜欢搞小团体,老员工带头搞。表面和气,实际背地一起蛐蛐一个人都笑话你们是傻逼,笑话最多的,抠逼刘排第一
3.我们之前至少26年之前我们不要求加班的,到点就走,不管其他人的话还是比较惬意,,工资也是到点就发(15号晚上22,00)确实不拖欠工资,抠逼刘这点还行对比其他小公司来说。说到加班,后来为什么强制加班,不还是新人进来卷得要死 ,每天下班到了点就吃晚饭。拉屎。 刷抖音。 聊聊天,实际加班时长就认真干了5分钟活没有?坐到八九点才走,真的傻逼 败坏氛围。。恶心!
4.抠鼻刘不懂运营装懂,研发也不咋地,当时问工程客诉,研发让我问百度。好笑 得鼓掌。
5. 流动量很大,人事我印象深刻,每来一个漂亮的没几天就走了,都不给我发展的机会,还有哭着走的,人事换了十多个都没来得及加上微信,一家公司人事换的勤,只能说清一个原因 公司是真的垃圾,之前有个人事怀孕也是大着肚子不见了,看来老板娘也不是啥好东西。老女人人事也刻薄,面试的时候七不懂八不懂的 咄咄逼人。刨根问到底。你不懂你问啥?运营可能呢不过就是2个月体验卡一张发给你。
6.之前下午茶2块钱的标准 ,人事大老远的跑去给我们线下买肉包子,发5毛钱的干脆面和那种馒头类的吃一下午,他妈的丢又不好意思丢,想那个老女人是不是不知道下午茶是用来干嘛的,后面来了两个正常的人事,吃了一段时间的好东西,听说现在那个老女人又回来了,开始煮稀饭给大家吃了 真的笑不活。鼓掌。
7.之前在老厂和老鼠一起办公,来了新的地方写字楼。写字楼抠鼻刘自己买的 大会上要求我们运营还房贷。鼓掌。新的办公大厅好像800平?就4台空调。外面电梯都比公司凉快 这的死扣。
8. 会当众羞辱业绩差的同事。

9.福利0,欺软怕硬,经不起查

jdishcb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