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不正规,不遵守劳动法。今年3月份才被员工仲裁完,还是不长记性,喜欢违法辞退人,这两年已经辞退了很多少人,基本都是卡在试用期。老板是墙头草,特别听老员工的话,只要老员工说新员工不行,新员工哪怕就剩几天转正也会被开,所以这个公司留不住新员工,一个岗位可以频繁换很多人。老员工排外特别特别特别严重
- 公司基本都是女的,男的就三四个吧,阴阳比列严重失调,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小团体特别严重,尤其是老员工某某玲 某欣 ,简直跟老板娘一样,比老板娘还吊,特别事精,整天盯着其他人看,没安好心。关键老板就爱听她们的话,没办法,谁让她们业绩强呢~
- 公司人不多也就20个左右。但比后宫还乱,老员工最喜欢背地里找领导告状投诉,一点小事也会打小报告,为了把新员工逼走,什么话都敢说,随意抹黑,添油加醋的那种,特别离谱。有什么事不能当面说,非要耍阴招,太恐怖了。
- 公司不交公积金哦
- 公司招的人大部分都是内推或者同行介绍这种,不是在招聘软件上招人,而是直接加到你微信,要你过来面试。
- 没有任何入职培训、转正考核标准等,人事什么也不懂,压根不知道这些流程很重要。你能力没问题,但公司某些老员工看你不顺眼,就算你聊个天,她都能抹黑成你态度不端正,哪怕也有帮你说好话的,哪怕你也为公司付出很多,但只要有员工一直找领导说你各种坏话,你照样会被搞走。
- 人事就爱pua人,无论你谦虚认错,还是正常为自己发声,她都只觉得是你的问题,公司就是无条件听老员工的话,一棒子打死人是常规操作。
- 这公司楼下也没什么好吃的,也没几家吃的。在这上班要么点外卖要么自己带饭,楼下饭也比较贵,对打工人不太友好。
- 入职这家公司,跟吃了苍蝇💩一样,真是说不完,就这样吧,之前我仲裁的公司也在这公司没多远的地方,这位置确实没啥好公司,避雷。反正我也不会在这边待了,恐怖
Baby232 已回答的问题
- 加班没有加班费
- 领导喜欢催人,催来催去,每天各种问来问去,运营几乎每天都要开会,一个个被叫到办公室问话常规操作。
- 公司环境很差,公司楼下乱糟糟的,然后公司里面闷得很,很压抑,厕所很臭很旧,这个写字楼真的很low。停车费也贵,主要停车场也很low,不值这价。
- 在这公司待着,明显能感觉到不舒服,无论是那些事精老员工,还是没有分辨能力的领导,还是整体环境。就很难受人
- 和同事边工作边聊天或者你去看一些工作相关的东西,都会被老员工默认为在摸鱼,她们就会给老板等人告状~~~
- 老员工完全就是把自己当老板娘看的,早就脱离群众了,非要牛马为难牛马。甚至某某玲能说出“招你进来干嘛的?难不成让我干呀~~”让人产生一种这公司是她来的错觉,说话老难听了,长得也不好看,排挤人倒是第一名。自认为是为公司好,实际上是在给公司抹黑。怪不得好多人都讨厌她
- 部分老员工把自己当小公主看,其他人给她们说话,必须要说清楚在做什么事,什么时候做她的。就像跟领导汇报工作一样才行。但凡说的不太清楚,让老员工不舒服了,她们就会背地里跟告状告状告状,关键跟你当面相处又好像什么事没发生一样,也不会直接说出来。太阴了。做人不会堂堂正正的,还以为是七八岁小孩呢
- 讨厌这公司,最大的原因就是公司无脑听老员工的话,这几个老员工在公司狐假虎威,太离谱了,没有主见的领导+老板娘式的老员工,绝了
Baby232 已回答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