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应届生进来然后薅应届生补贴最后把人裁掉的公司,他们 hr 很贱,吓唬应届生说公司因为你损失了多少多少,实际上是广告支出的费用,如果你不自己离职公司就要让你赔钱,应届生不懂,广告支出属于投资,本来就是需要投入的成本,他只会觉得投入了广告然后链接是亏损的,hr 一说,领导跟着一吓,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把人关在老板办公室说到下班大家都走了,应届生同意签离职了才把人放走,全程叉着腰站人家面前恐吓,而且应届生入职没多久,学广告也没多久,想他出多少成绩?但是他没想到应届生全程录音,可惜因为被吓了觉得确实自己链接亏损然后还是签了离职协议所以没办法仲裁。
公司的下午茶是拿个纸杯每人倒点小饮料,抠抠搜搜,然后大家一起玩游戏,老板也进来一起玩。
以前是有领导的,后面领导跑路了,运营直接对接什么都不懂的老板,这个老板容易脑子一热就做一些决定,然后干着干着觉得不行又突然退出来,就没有时间的沉淀去验证一件事情,而且是那种两个极端的摇摆。
把管理层招进来大幅改革,然后改完,把管理层劝退了。
也有很多运营进来干着干着被劝退,所以如果你进来可能没有保障哦,因为你不知道这个公司老板对你啥看法。
转正要述职报告,二十个人的公司,老板要听述职报告,真会学大公司做派👍,助理也要汇报。
新年放假是多点,但是没工资哦
LaoYeNB 已回答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