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旦深圳商业有限公司

0

第一次给跨境公司差评,就奉献给这家公司了。

公司在大运软件小镇2楼,上班时间是早九晚六,他说8小时是应该中午是休息一个小时。

休息是大小周。

他们公司是做亚马逊是服装类目的,精铺。

整个公司看起来不超过20个人,公司办公室看着非常的凌乱,连个公司门头都没有。

老板应该是姓伍,法人是他老婆。

这个老板面试非常没有礼貌,习惯性打断别人说话,话还没有讲完,下一个问题又抛出来了。翘二郎腿,面试过程也没有认真听别人说话,玩手机。话语中透露着自大和傲慢的感觉。

说公司的员工对管理非常不满,我感觉如果是他这样的态度的话,员工有不满是非常正常的,公司氛围好不到哪里去。

jamescoco 已回答的问题

借楼,搜了下发现没人评价这家公司,只能说大家还是太善良了,这家公司年后我知道的直接陆续走了6个员工,有跟老板闹掰了的,有因为一直被降薪去别的地方发展的,还有不断被背刺到要发疯的,那个主管真的就是无条件无理由背刺所有人,上班时间故意跟你聊私事然后告到老板那去说你上班聊微信,自己共同战线的也一样背刺,背刺完继续狼狈为奸,公司里面财务最大(其实就是打杂的)算账永远算不清楚,经常算错员工工资,你说她算错了她就说你质疑她的能力然后告到老板那里去恶心你,但是老板跟她是统一战线的。这里还是夫妻档,两夫妻喜欢走来走去监视员工干活,财务一有什么就告老板或者老板娘来恶心人,工资是不按时发的,后面据说改了,活是加不完的,绩效是说改就改的,固定加薪和年终奖是可以说不给就不给的,能留在这的都是21世纪最强忍者。进这个公司的建议狠狠舔主管和财务,可以得到不少好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