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

这家公司裁员从来不想赔钱,只会找各种理由刁难你、给你穿小鞋,逼你自己走。尤其要提一下里面那个人事HR主管,一个未嫁的大龄女,心态严重失衡。整天阴阳怪气、鸡蛋里挑骨头,折磨人的手段一套接一套,比老板还恶心。想正常干活?没门。先过她那关再说。能劝一个是一个,千万别进这家坑。

hdichdixj 已回答的问题
0

没错,裁员从来不想赔钱,只会找各种理由刁难你、穿小鞋、逼你自己走。其他帖子的评论还是挺准的,可以选择来这个公司赚个快钱过渡一下,寻求稳定发展的就需要好好吃pua 了。

hdichdixj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1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