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一两个星期,垃圾公司,在上水径C口的一个小业园区。办公室很小,老板特别会画饼,夫妻档来的,两公婆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实打实的草台班子,进来什么都没有,骗人进来。产品也没有专利,产品质量贼垃圾,一堆清货的产品,很会PUA,清不动就PUA,提成更不用想了,果断跑路,强烈避雷。
Alexkkjj 已回答的问题
强烈避雷!!!!!!奉劝所有运营绕道走!!!
公司长期习惯性拖欠薪资,提成不会发放任何明细,规则随时随意改动。老板还会私自篡改领星后台数据,刻意做亏账面,以此克扣、拒发运营提成,薪资保障极差。
夫妻档,老板娘完全不懂亚马逊管杂事都能一坨屎。老板纯纯草台班子,卧槽他妈的之类的话经常挂在嘴边,毫无修养且表达能力极差。完全不懂市场节奏,只会画大饼PUA员工,盲目要求大批量备货,造成海量库存滞销后,又拿库存积压PUA运营,以此说不给分配新品。全部产品抄袭照搬改外观,无研发、无核心供应链且质量非常差。招聘套路很深:用偏高底薪引诱成熟运营入职,搭建流程SOP等经验和资源全部被套取完毕,就开始变相施压挤兑老员工,卸磨杀驴逼迫人主动离职,纯纯白嫖经验榨干劳动力。
更搞笑的是,为了算计不给运营提成,要招助理进来打理和运营链接(为了不用给提成和方便压榨)
管理混乱,老板格局狭小一心算计员工工资,没有长期发展规划,只想短期收割运营价值,找跨境工作的同行务必擦亮眼睛,千万不要入职踩坑了。
Alexkkjj 已回答的问题



千万别进!大小周的,产品垃圾的不行,说是开模,实际都是偷别人产品的改一下外观而已,纯纯小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