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开各种没完没了的会议。来这做运营,日报周报月报写到你死,能让你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绝对不会请第二个人。
入职体检的钱公司都不报销,面试的时候明确说了体检就是为了查女性是否怀孕…..?????
工作是7.5小时制,加班要申请,周末加班直接给你折算成调休假。最曹丹的就是如果你申请了周末加班,你最后只能调休七小时(公司规定加班一个小时起才能算数。。。。不知道哪来的这种违法规定)
说是灵活打卡,实际上每天到了六点半没有几个人走的,特别是运营,几乎都在加班,如果你按时下班还可能会被骂哦。
公司内部管理混乱,特别是tk部门,半年多一直不盈利,奇葩。这个部门主管更是那个,部门半年多走了6个人。
公司里面卫生环境也很一般,有很多蟑螂,灰尘也有点多,在里面一直犯鼻炎,过敏体质勿去。
人事部门没一个懂法律的,不知劳动法和民法典为何物。
shenzhen 已回答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