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辰众创科技有限公司

0

不要去,这家公司是代运营公司。没有自己的Vc账号,天天加班,下班才开会,天天PUA,学什么打仗精神,什么林彪,霍去病,笑死个人,天天把自己的过去式当成现在式吹。

招进来的人不满意,活不过试用期。进来的总监都是打着在泽宝干过的水货。

过年值班法定节假日算全勤。一直在忽悠一些工厂或者是没有VC的卖家进行代运营工作。

Punish evil 已回答的问题
0

前某跨境公司出来创业,拿了投资。

聊的不多,基本上都是问你是怎么做的。

最好笑的部分来了,问了薪资。

老板“你凭什么?我比你厉害那么多,我都赚不到,你凭什么?”

看他歇斯底里的说这些,我真觉得好笑。

他说“我学历比你好,211硕士(好像是这么说的),十几年工作经验,在xxx公司,才给我4.5W,现在创业投资人才给我2.5W,你凭什么要这么多?”

然后一脸施舍的表情说,我最多给你25k,其他你跟着我学习吧,看你表现我再考虑给你更多。

真恶心。哪来的普信男啊?现在找工作不看业绩和能力,看学历和你活的久吗?

Punish evil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1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