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弗睿科技有限公司

0
1条评论

地址位于天河区东圃的广州弗睿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薪资是什么水平?福利待遇好吗?,加班严不严重,工作氛围怎么样?推荐去吗,有没有去过的小伙伴来评价一下

#############################################################

jjjjjjjj 已回答的问题

依托答辩112

0

试用期也要加班吗

jjjjjjjj 已回答的问题
0

入职过,虽然是大小周,但是tk天天隐形加班1~2小时。。。

sbgr122 发表新评论

你好,请问是天天都要加班吗?待在公司加班吗?

那肯定要天天加班啊,不加班就扣绩效

0

不敢说话,这家公司几年前我也线上投递过,底薪4k,薪资太低了

lililili123 已回答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