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比较偏,总体还好,公司主营美乐多的,亚马逊没啥经验,如果应聘亚马逊我建议除非大佬能开荒,不然就白跑一趟。
一开始对面试官感觉挺好的,态度也比较温柔,就是感觉像套经验,问的特别详细,还让你举例子。
广告,备货啥的都问的很仔细,还问上一家公司提成制度,我寻思和面试有啥关系吗?一开始我因为第一印象很好,说的很仔细,但是也留了心眼大致说了一下我的运营思路,然后她就让我举例打比方,我寻思我来应聘也不是当老师的吧,一边问一边写,套经验无疑了。
后面问我上家公司的提成,我没说,后面我问面试官公司提成制度,居然说,你不说你之前公司提成,我也不好说我们公司提成。。。给我整无语了,难道你公司提成制度都没想好吗?还得参考别人公司的提成?
后面我去问才知道,公司做亚马逊没经验,之前老账户一般般,也没重视,今年才想认真点搞亚马逊,是招聘开荒选手。
一开始也不直接说,上来就是各种试探别人,我反正挺无语的。要是提前说好招开荒队,俺就不去了,白跑一趟。。
见仁见智吧,90%的跨境公司在这基本都被挂过,最开始看了楼主点评,还有点不敢去面试,不过只有零星点评,为了双休还有岗位写的福利,还是去冲了一把。是骡子是马总得遛一遛。
开始没有一张表甩过来,初试人事记录很认真,和刷KPI公司的敷衍态度对比,还行,回答我问题还算耐心,复试加起来大概一小时左右,基本是顺着工作经历问的,我比较稳定没咋跳槽,等了3-5天,就有结果了。
这个时候就该我发挥了,比较猛,直接一张小白截图发过去,让解释,她说得挺诚实的,公开透明,并没有瞒着什么,能说服我,关键offer很符合我心意。
入职后,打探到去年每个人还送了金豆,成立几年的公司能做到这份上,我个人评价还可以了,决定老老实实做下去,店铺属于精铺,后来工作绩效不错,转正即晋升,岗位写的福利也有每一条都符合,前段时间还组织去看了阿嫲的情书,挺幸运的。
哦,点评是我看人事疑惑为什么约了面试的放鸽子,有些发消息也不回,应该是我一样看了小白初印象不好,久违的进来小白一看,果然是,不过门口只是门禁不是打卡,弹性半小时9:30上班,我觉得还行,也没有加班文化,下了地铁走三五分钟就到公司,对于穷苦只能住民治的我来说,不要太方便,看在她比较关照我的份上,勉为其难的悄悄阐述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