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辉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01K 浏览深圳套经验,办公环境差
0

这家公司招聘写着招亚马逊,但其实是物流公司,海讯现代物流(深圳)有限公司。里面据说有一个运营在操作 ,办公在工业区仓库里面,办公环境很差。老板很能说会道,套经验的,套完产品,套广告打法。

Wasd 已回答的问题
0

有幸在里面短暂做过,十二分不建议大家去。

  1. 从评论看这公司至少从24年就开始做亚马逊了,但是直到26年下半年了依然是一个运营的规模,还时常招不到人,就知道这公司有多垃圾了
  2. 老板看做亚马逊赚钱眼热就进场了,所以是个半吊子,一直自己摸索,招运营进来一是帮他做链接,二来跟运营学习亚马逊,看你没什么价值了就会赶人走,上一个运营就是这样的
  3. 老板会擅自改动运营的广告,比如存档某个关键词或者削减预算,甚至关闭广告但是不告知,等你主动问才会跟你说是他动了广告,非常恶心
  4. 老板除了擅自动运营的广告,还非常上心广告效果,但凡看到acos过高就要求你调整,但是你调整了也没用,他眼里的调整只有一个,那就是赶紧降低预算,少花钱
  5. 老板是个非常抠门小家子气的中年男,一百多美金的东西在新品期每天只给20多美金预算都觉得太多了,我真的哭死,而且这还是新品期,感觉他做的链接都是刷单刷上去的
  6. 这公司只有五险没有一金,而且五险只在每个月的5号之前才给买,试用期不签合同的
  7. 这家公司目前七个人,一半多都是老板亲戚,比如老板娘,老板的妹,老板姐夫,两个物流销售,一个Tk小白(老板老乡,这个妹子也是老板欺骗过来的,连社保都不给人家交),夫妻档,亲戚公司,buff都快叠满了;运营进去就是第八号元老了,恭喜哦! 老板招人开人都很随意,非常的意气用事
  8. 想要进来的运营一定要提前说好,朝九晚六还是朝九晚七,大小周还是双休,这个非常非常重要,
  9. 办公室比较简陋,两个物流销售每天跟机器人一样每天打电话,噪音很大,节日福利,下午茶几乎没有
  10. 拖欠
Wasd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2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