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

0
1条评论

在罗湖区面试面了2个小时,去一个小时来一个小姐,第一次遇到这么个公司大家避雷啊,冲KPi等各种问题…叫了很多人面试…总之很多面试无语的事情都发生在这个公司,总之避雷就行…去之前在小红书各个软件都没有找到避雷评论,以为是个好公司结果……

aaa444 已回答的问题

公司地址是?

0

拖工资,入职以及合同说15号发,其实到月底才发;加班没有加班费,但是会按照打卡时间算工时,可以用于调休;没有福利,年终、13薪或者节日福利都没有;公司没有冷水,饮水机只出热水,冷水需要自己购买;不发纸巾,需自带

aaa444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1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