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南山海岸城,工贸一体做美妆类产品,办公环境不错,看上去高大上。
面试难度一般,老板有钱但是公司不怎么盈利,每周开早会就是老板亲自给你洗脑。有能耐的人都待不长久,拍须溜马的倒是混得风生水起。老板一句话就把双休变大小周。
亚马逊是公司比较边缘的部门,不受重视。少有的好出单产品都被老员工把控,不允许调价,大部分产品评分都是4分以下,listing很难维护。新人进去就是给你一个破账号然后背上根本不可能完成的KPI,然后PUA你完不成就是能力不行,老员工喜欢搞内部竞争,工作气氛非常压抑,也学不到东西,不要进去浪费时间。
刚看到这家发消息 还想看看行不行呢 这么不行吗
会议上老板明示要加班,觉得业绩不好就应该多付出时间,没有加班费。不同部门KPI考核不一样吧,不建议去
请问亚马逊运营转正KPI怎么样呢?通过率怎么样呢
面试感受还可以,很尊重人,接待也很热情,题目倒还好都是可以沟通的几道选择题。面试结果很快就反馈了,约面也是电话互相沟通了解后才约,不是刷KPI的类型。不像大家所说的如此。可能是现在市场环境不好,大家的戾气太重了。
考核是面试➕笔试,笔试都是选择题还好,面试时和女面试官聊得很愉快,后面来了个领导,又要自我介绍一遍,这个人看着皮笑肉不笑的,面相看着很吓人,面试过程中我话没说完就打断我问下一个问题,每次都是这样子,我让他把话听完,他就面无表情盯着我,气势凌人,我被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很会pua,问为什么不做toB,自以为是认为我是口语不好,大哥,不是所有toB都是要用到英语的,我想解释的时候又被打断进入下一个问题了。我手里有好几个offer,问我为什么不去上班,是不是想找钱多事少离家近的?你自己心里没数吗,说出来多冒犯,我自己凭借自己努力找的,关你什么事,最后,这个人看着真的很猥suo。
去面试过,面试体验很差
1,面试要做题,做完才能面试,明确告知不能使用手机查询;初试和复试不在同一天也不会提前通知,且初试过了以后就要收集社保流水,流水没问题才能约老板面。
2,面试不尊重人:去到公司等了很久才开始面,面试10分钟结束,老板一脸高傲,回答问题还没回答完直接打断问下一个问题,不止一次~问到上家公司链接直接下结论说是运营问题???有点离谱……打听隐私,包含有无对象,对象工作,住址,房租,有没买房……
3,虚标薪资:一面明确告知最低接受底薪,给不到不会明确告知仍然约复试,面完后给你说薪资可能无法达到预期能否接受???说申请但终止推进也不会告知面试者……好离谱,非常不尊重面试者~
那个姓叶的HR也非常高傲,想跟她确认邀约信息已读不回复,说是中午有比较忙的工作要处理没打开boss,就想问没打开boss您这边是怎么已读的,非常没诚意,感受不到真心想招人的,怪不得那么大公司亚马逊业务人员才不到5个人
1、公司环境挺好的
2、面试前要做题,题目不难。做完题才去面试。一共3轮,HR+HR(应该是)+亚马逊负责人。第一轮HR不太尊重人,不用自己介绍的,她只负责框框提问,一股脑做笔记,头都不抬。求求你了,找个专业的吧。第二轮的面试官也很高傲,不知道在高贵什么,问的跟第一轮差不多。第三轮更搞笑了,负责人面试也不看你的,看你就是在皱眉,感觉你就是不配进来的样子。问各种细节,问完就走。
面试体验感不太好,走之前我问什么时候有消息呢。HR说3-4天,通过给你打电话,不通过就不打电话也不发消息。
我???你们就自己品吧
笑死 确实是 电话里说好本来初复试一起,通过初试还看了社保流水,再就是让你回去等复试,问大概什么时候给回复,说第二天,结果没有,后来又在另一个平台换了个新人过来聊天邀请面试,仿佛没这回事一样,我说已经面试了没回复结果,结果这个人也不回复,哈哈哈哈什么情况?HR也太不专业
做题的公司还是算了,多大也不中
去面试了。
面试完感受还得是听人劝,吃饱饭。
因为去之间就留了心眼先搜一搜有没有上黑名单,当时觉得在南山中心,应该实力不错,所以抱着试试看的角度去了解一下。
前面没有问题,填表,然后面试。楼上说的都是事实,很不尊重人,公司气氛也很奇怪,有一个年纪看起来挺大的男的可能是老板,过程中听到吩咐员工跟皇帝一样,整个公司就像宫廷剧一样,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这还是第一次去面试的亲身感受,实在想不到在这种公司工作会有多累。
能劝一个是一个。
我也来这里面试过, 面试过程还可以
然后跟你要你之前做过的listing 链接, 发了之后就没下文的,
人事感觉很高傲 ,运营人员来面试更是,一副女人要为难女人的样子



请问这家公司加班严重吗,KPI是考核是咋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