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时易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5
7条评论
  1. 虚假双休,3.6.9.11是大小周
  2. 强制性加班!!!这个是最忍不了的当初面试的时候我已经强调过我绝不加班,结果因为到点下班被约谈,也是牛的
  3. 网管监控电脑桌面
  4. 要背诵什么企业标语,喊口号一样的,堪称洗脑。据说晋升需要答辩(这个我不清楚,是老员工说的)***划重点***开会时会提问企业愿景啥啥的。真的想问问到底有事没
  5. 压薪资严重,随时优化员工,招聘信息一直挂在招聘网站,然后招进来薪资低的,你就打包走人吧
  6. KPI严格,业绩达不到就走人。日报,周报,还有各种报表,想一出是一出,反正恶心人的花样层出不穷
  7. 唯学历论,同岗位非名校毕业就等着被人事PUA吧
  8. 企业内斗严重,各种PUA,各种阳谋阴谋,这么喜欢搞帮派怎么不去做黑shehui。总之小虾米真的玩不过,闪人了
ph8sjrwwno 已回答的问题

多年前面试过,试岗期无工资,要背很难记的企业文化,转正和晋升是要答辩的。。

深圳龙华区智慧谷创新广场(民治大道)3楼302

这公司就是恶心,各种会,各种早报、晚报、周报、薪资低的可怜,整天讲奋斗,就是不讲钱。公司内部各种勾心斗角,精彩纷呈。

这家公司可以入选最差雇主公司评选活动了

休假各种不合规 很low

点了,每一条评论都很真实,我只能说确实我之前不信邪入职了,进去之后真的感受到什么压榨,求求大家真的别不信邪,在这里做真的很苦很累,一直吹老板多牛多牛,给员工的福利确实抠到极致,早上弹性一小时,你要是真8:00来,5:30走等着被各种询问各种pua吧,每天早上一去就得发日报,到工位不能吃早餐,一下班得汇报进度,一周结束又要发周报总结,周一开会总结,连助理岗也得要求必须分享个自己的经验出来,不然又得骂你罚你,sb公司si马老板真的骂一千次都不够

入职三个月,每天都在 “离谱” 和 “崩溃” 之间反复横跳,必须把这些糟心事儿说清楚,免得更多人掉坑!​
先吐槽人事部,简直把 “刷 KPI” 刻进了 DNA。我入职前,光同一岗位就面了 5 个人,后来跟同期同事聊才发现,大家面试时都被问了一模一样的问题,甚至连面试官的敷衍话术都没换过。更过分的是,上周我帮前台代收文件,撞见人事专员跟同事吐槽 “这周还差 8 个面试量,不管合不合适,先把人约过来凑数”—— 合着我们求职者的时间和精力,在他们眼里就是用来冲业绩的工具?​
再说说最让人恶心的 “扣钱套路”,没有规则全凭领导心情。入职时说绩效按 “任务完成率” 算,可直到现在都没给过明确的考核表。上个月我负责的项目提前 3 天交付,结果发工资时发现绩效被扣了 300 块,问领导原因,对方居然说 “客户反馈里提了句‘细节可优化’,这就是没做到位,得扣钱警示”!还有更离谱的,同事因为打印文件时多浪费了两张纸,直接被记 “资源浪费” 扣了 50 块,这种鸡蛋里挑骨头的扣钱方式,跟抢钱有什么区别?​
最让人忍不了的是管理层的 “暴躁式管理”,动不动就人身攻击。上周部门开例会,有个新人没答上来领导突然提的 “过往项目细节”,直接被当着所有人的面骂 “你是猪脑子吗?这点事儿都记不住,能干就干不能干滚蛋”!平时工作里,哪怕只是报表提交晚了 10 分钟,领导上来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指责,连 “你是不是不想干了”“这点能力都没有还好意思拿工资” 这种话都能随口说出来,完全不把员工当人看。​
真心劝大家别来这家公司!人事刷 KPI 浪费时间、扣钱没规则、领导还爱骂人,在这里上班不仅赚不到钱,还得受一肚子气,谁来谁后悔!

0

1.每天每周早报、晚报、周报;不交、漏交或者写的不规范,乐捐20及以上(捐多少看你岗位)。这些钱会以公司的去做公益,简直不要太离谱,入职的朋友们准备好贷款上班。

2.人员流动性大;你永远不知道坐在你旁边的下一个是谁。为什么都会走,大家自行体会。

3.加班很严重,来这里不久后要做的事情指数型增加;不停给人安排各种事。如果你在处理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千万不要找领导,因为他只会给你更多问题。你觉得还有其他解决办法吗?如果这个事情再发生一次,你会怎么做?

4.公司名义上是几百人的大公司,其实一点也不正规;兼具了大公司与小公司的缺点,屁事多,任何事情都要走流程。

5.开月会就像批斗大会;不管有没有完成目标都会不停地逼问你,没事也会给你各种提问,喜欢学人家阿里搞什么狼性文化。有一颗成为阿里的心又没人家阿里的实力。

6.最搞笑的就是深圳与广州的团建,从深圳坐半天车到广州去玩一个农家乐,累死累活不说中午还吃不饱饭,就那么几串烧烤一桌子人吃还不够塞牙缝,甚至当你饿了想点个外卖,笑死,方圆十里根本没有外卖。

7.表面上一团和气,实际上各个部门明争暗斗不断。喜欢画大饼,PUA也是时常有的。

8.前面几篇帖子完全属实,来了你就知道。

Ak432 发表新评论

最好笑的是批斗大会还要你必须回答。一群不懂的人在那里一个劲的问,然后回去还要做会议输出,做作业。仿佛批斗大会学到了什么骂人本领,假模假样。

您正在查看19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