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铺货公司出来的开发运营,能力都非常差。1,老板自己备货,产品问题一堆,售卖价格毫无优势,开了一堆垃圾产品,质量非常差,根本推不起来,经常在群里骂人,PUA特别严重,搞得大家心力交瘁。这老板还喜欢拍马屁的员工,开人不是看业绩,要看他心情,看谁不顺眼就开了。2,再说说那个垃圾运营总监。yibai的小运营,飞上枝头当凤凰,动不动就针对同事,仗着自己是公司管理层,经常撩漂亮的女同事,担不起当领导的责任,锅都甩给自己组员,自己每天早上慢悠悠到公司,没干什么事情,闲的没事开始整人,奉劝这种垃圾积点德。工作能力差劲就算了,整人能力一天比一天强,搞得大家勾心斗角,乌烟瘴气的。3,每个离职员工走了,都要开会或者群里在背后骂一顿,当然,遇到背调,肯定是不会放过。
才初创不到1年,就已经怎么多人在骂了,其他的不用多介绍。(初创+草台+加水到爆炸)
- 产品三无,无质量,无利润,无提成,什么产品都敢备大货,产品全是乱开发,备货节奏全是乱的导致运营不停的清库存 2.公司流程乱到爆炸,从开发到作图在到上架全是乱的,运营定价利润因为第一步乱的后面推广节奏也全是乱的 3.运营部门水,美工部门大雷,图片做的又垃圾又慢 4.领导真心水,楼主有介绍了,公司不讲真话,都是给领导拍马屁,你不拍会显得不合群 5.没业绩都是运营的锅,不赚钱是运营的锅 最后公司业绩不好,不加班有罪论(加班也赚不了)
产品水货老板开的,招的开发也是水货。A运营总监更水,美工作图不敢恭维。一个负利润的公司,还要搞拍马屁,演加班,刁蛮员工,不尊重员工。风气不正,人心早散了。入坑就是灾难,从头到尾骂骂咧咧,郭某天天白日做梦,看看自己的问题,也要治下眼睛,选的管理都是什么歪瓜裂枣。
已离职运营表示同意上面的观点,尤其是开发这一步真的非常混乱,各方面都压力很大。不过美工作图我觉得没有很大问题,她们的图需我看过一眼非常之多(比我在的铺货公司都要多)而且也很急难免会出现一些做不好的情况,重点是这公司的所有流程都非常混乱,导致了各方面压力都很大!!!!
美工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3天做不出一套精铺质量的图。
本人回家创业实话实说,做运营那么久新公司还可以,已离职,公司还是可以的,现在零食随便吃,一档社保,双休,供应链价格有优势!产品价格也有优势根本没有强制加班,老板比较江湖气
a总还是g总啊?自己现身刷好评吗?每个从这里离职的人都没有一个是没有怨气的吧?没有一档社保和双休你初创公司拿什么招人啊?还每个帖子评论,比起运营能力不行,管理层不行才是根都烂了好吗?把a总开了招个有能力的总监才能把公司搞好,现金流烂成一坨,每个月都拖延发工资,一个工资不准时发的公司能是什么好公司吗?是是是,没有强制加班,就暗戳戳的各种暗示你加班,不加班的就给上压力,说业绩不行加班有用吗?别刷好评了。把a总开了吧



才半年的公司就哀声一片也是够难绷的,还好没去入职,谢谢贵公司没有录用我🙏
几个面试官坐一起连句话都说不明白,这个那个的,做成这么个样还搁这挑上了,面试官很水,估计就是帖子中的a总,佩服佩服,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