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铺货公司出来的开发运营,能力都非常差。1,老板自己备货,产品问题一堆,售卖价格毫无优势,开了一堆垃圾产品,质量非常差,根本推不起来,经常在群里骂人,PUA特别严重,搞得大家心力交瘁。这老板还喜欢拍马屁的员工,开人不是看业绩,要看他心情,看谁不顺眼就开了。2,再说说那个垃圾运营总监。yibai的小运营,飞上枝头当凤凰,动不动就针对同事,仗着自己是公司管理层,经常撩漂亮的女同事,担不起当领导的责任,锅都甩给自己组员,自己每天早上慢悠悠到公司,没干什么事情,闲的没事开始整人,奉劝这种垃圾积点德。工作能力差劲就算了,整人能力一天比一天强,搞得大家勾心斗角,乌烟瘴气的。3,每个离职员工走了,都要开会或者群里在背后骂一顿,当然,遇到背调,肯定是不会放过。
关于公司:
这公司是初创公司,25年7月底才创立,该公司标榜精品模式去招聘,事实上进去了后才知道是铺货,每个运营手里都不少货,并且想极速扩张,业绩指标都很高。内部流程乱七八糟,对接也乱七八糟,不要进初创公司,不然会倒霉。
关于管理层:
管理层都是之前某佰出来的人
某A运营总监,水货一个,毫无管理经验,毫无能力,在进来这家公司之前就是个普通运营专员,鲤鱼跃龙门当上了总监,只会甩锅,勾心斗角,给员工上压力,喜欢拍他马屁的人,看到漂亮点的手下喜欢调戏,色鬼一个,天天不干正事就喜欢摸鱼,特别小心眼,喜欢背后搞小动作。得罪了他就一直受针对。
关于加班:
表面说不强制加班,但是你一直不加班就会被骂,说什么我不强制加班,但看你们自己业绩还敢准时下班吗之类的话,真不加班的人会被看不爽,后面就要找理由把你裁了。
最后:
进来这个公司能把自己恶心死,里面都是水货,一群草台班子,刚初创没多久备货那么多,质量差,品也选的差,卖不出去还怪你库存周转差,还总说三年上市,有这么个水货总监,他公司三年倒闭差不多吧。不要进入这个公司,不然你会得到不幸!



才半年的公司就哀声一片也是够难绷的,还好没去入职,谢谢贵公司没有录用我🙏
几个面试官坐一起连句话都说不明白,这个那个的,做成这么个样还搁这挑上了,面试官很水,估计就是帖子中的a总,佩服佩服,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