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要飞那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10.07K 浏览广州面试体验一般,办公环境一般
1

公司是阿米巴模式。平时背地里各种勾心斗角,会议报表,PPT,形式主义严重。你绝对想不到连摄影设计都要做各种表格PPT。公司“某些”领导管理能力差不说,官气还特别大,喜欢瞎指挥,别的不研究就喜欢琢磨驭人术,PUA下属。

公司福利方面试用期三个月不交医社保。转正之后交五险一金,公积金是按照最低基数交的,基本没什么用,就这还隔三差五的漏交。年终奖基本是少数人拿的,产品,运营只有业绩达标才有其他职能部门基本没有年终奖。

面试体验:HR盯人的眼神让人很不自在(参考奇葩说里面的马薇薇的三角眼),那个所谓的亚马逊运营总监不咋地的啊,提问一般,要能力也没啥能力,就鼓吹公司,挺傲慢的感觉。

linmo123 已回答的问题

收到过offer,面试体验还可以,提问是我这个小白面试以来最好的,我去的是离地铁口近的那个办公地点面试,两天就出了面试结果。但是他们发offer前还要电话谈,最后还要流水审核。。。我认识的人去新东方那种公司都不用交流水

1.面试在三元里瑶台,很偏僻,没有电动车压根到不了那,是在一个二楼,办公环境类似城中村的出租房,环境很差,楼下的手推车、电动车、叫卖声很差,所有的窗户都拉着窗帘,工作环境很差,人很多,只有一个开间所有人都在开间里办公,另外用玻璃隔开几个办公室、老板的茶水间。
2.面试是2个男的,一个业务,一个人事,全程是业务面试、提问,HR做补充提问,问了我二外学的什么,15号之前入职交社保,转正交一金,欧洲站锂电池工具类,具体产品没说。
3.业务问的很详细,具体的广告推广、广告结构、采用什么匹配方式,cpc给多少,销量下降的产品怎么提升,差评怎么处理,站外做过没有。
4.面了3天了,没给反馈。

去到面试环境一言难尽,楼下没有任何标识,公司地址要出地铁走过城中村走路起码10分钟,环境不好,面试两轮,第二个负责人问了一大堆问题,最后面试没过,说是精铺开荒,积极性不够,你要积极性起码给个底薪多少范围再说开荒啊,而且是猎头来招的,一开始没说是开荒,无语死,估计是套经验的,只能说奇葩二字。

0

地理位置不好,出地铁站还要走一段比较远的路,办公环境比较阴暗,从一个小门进去上二楼的,全部人待在一个办公环境,自视甚高,薪资不到位,刷KPI,套经验为主

liuhuan123456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8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