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康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康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4-03-21T17:02:20+08:00
0

面试等了一个小时多,面试初试一直pua,语气咄咄逼人。一副很牛逼的样子,最后得出你没做过亚马逊。全程我既然没问到一个问题。复试要再预约。

地址白云大道北a1出口

HUAGD 已回答的问题 2024年11月1日

面试邀请的公司叫广州阿多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面试前要做题,题目是:A上了一个链接,Price:19.99$,CVR:10%,平均CPC:1.53,毛利率:30%。
该广告的 ACOS是多少?是否是盈利的?如果盈利,扣除广告后毛利率为多少,如果亏本,那么理论 CPC为多少时,实现广告平本?
人事-主管-老板,一共三面
十点开始,十二点半结束面试

在此附上面试答案:解:由题可知 Acos=CPC/(Price*CVR)=1.5/(19.99*10%)=75%
由此可见,Acos1>毛利润率;广告亏本。每单广告成本为 15,需要1.5个自然单才能平一个广告单的成本;
理论上,毛利率 30%,可全作广告预算,即每单广告成本为:19.99*30%=6
根据转化率10%可得,CPC为6/10=0.6时广告出单不亏本;
此时,Acos2 =0.6/(19.99*10%)=30%
Acos2=毛利润率,广告平本;
假设一个广告单花费 15,每单利润19.99*30%=6,则单个广告单亏损9美金则需要 9/6=1.5个自然单回本。
问题:
按平均 CPC1.5投放,投了亏本,不投没单也有可能出现巨大亏损。(20%到30%的略亏可以,但A是草根卖家,资金也不是大风吹来的)
如果按理论 CPC0.6出价,可能几乎没什么曝光和点击。

(题外话,我当时写得很简单,面试我的主管说我应该把整个过程写上,不然别人会觉得我很懵)
另附上公司的一些情况:客单价区间50-100美金,月销售额高的话有十几万美金,低的话3万美金,3个亚马逊小组,运营会管理这几个类目的多条链接,类目是美容美妆、家居、个护和户外,每个运营接管15-20条链接。有B端和C端,工贸一体,有产品开发部门。宠物和家居类目的链接,根据能力分配链接,考核标准是以毛利为准,具体多少,主管说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进行定制。
以上是我面试时了解到的情况。
另外想问问有没有入职过这家公司的小伙伴,可以评论区留言下吗?想了解下公司是否会有比较大的雷点,感激不尽

这公司你就别去了,纯纯就是坑,精品开发要求,精铺开发数量,铺货的采购数量,每款产品只采购50-100个,而且流动率极高。入职一年多的员工都成老员工。产品无优势,就是市面上普货。

感谢评论,精品开发要求,精铺开发数量,铺货的采购数量,每款产品只采购50-100个,而且流动率极高——公司全称是:广州康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吗,白云大道北那家

是的,这家公司很多马甲

好好,这家公司不会入职的了,感谢友友回复,祝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发大财

马甲1:广州凌岳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