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0
0条评论

二面的时候有个gay面试官特别mean

明明约面之前说我的期望底薪在范围之内,但是这个gay特别刻薄的说:刚刚从和你聊的几句里面我觉得你不值这个薪资,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说服我,你觉得你哪一方面擅长有优势让我给你这个价。然后还出题考完,说如果这个产品的出厂价是50,那你要定多少售价。我TM这玩意不是要看市场的吗?还拿个计算器装模作样的算算算。出不起这个价就直说,还PUA起来了

这家公司是大小周,本来没考虑的,但是hr说目前大小周,后续会调整会双休我才去试试。一面的时候问主管什么时候调整为双休,主管说要每个人完成kpi,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了,这个玩意谁说得准啊。然后二面问这死gay什么时候调整,他说不确定,他们的业绩不达标我是不会给他们调整的,我当时都震惊了,公司的上班时间居然由一个主管来决定。我问他是他决定的吗?他脑袋一晃,手一摇,特别傲慢的说:对啊,我有这个权利,业绩都不达标还想双休,怎么可能,你非要问什么时候调整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不确定。

呕呕呕,把人骗进来杀,而且这家公司新人流动性特别高,有很多都没待满1,2个月的,我严重怀疑是这个gay逼走的,我都无法想象和这么傲慢,刻薄的人一起上班会被怎样针对。反正这家公司都别进,面试也别去,浪费时间

yulia8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