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员流动非常非常大,基本上全年一直在招人,25年底的时候招了一波26年2月份过完年回来一次性招了40多个人。就是纯铺货模式,不停的铺,把实习生当耗材用了
2.经常搞活动,什么生日聚会啊,鼓励大会,插花呀什么的,感觉跟传销一样而且每次搞什么活动,真的无一个人想参加好吗,浪费了一两个小时时间之后,因为当天的工作量要完成了才能走,所以活动了多长时间就要加班多长时间,煞笔一样。
3.内部干的久的组长主管是真的把公司当自己家的,完全皇帝的太监,懒的喷,还有不要看是大小周,实际上在家也是要正常处理当天的订单的,这个处理时间正常也要两个三个小时,放假也需要正常处理,看似真的有单双休,实则根本没有,和鬼渗透你的生活。我下班了就会弄完今天店铺的事情就走,已然被当做异类,到点下班是一种稀罕事。
4.看了很多评论,发现大家说什么陆妹,人现在还在🫡,还有5部的主管,组长,都是阴阳怪气的一把好手。只能说主管,组长都是把实习生当血包的。
nnsnznznn 评价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