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鸽士锋科技有限公司

0
0条评论

这公司在25年开始就一直在招人没有停过,期间陆陆续续有三四次叫我去面试,面试过程其实还可以,就是得做份题。

产品外购特别多,所以也没有竞争力,说是询盘很多,实际刚进去给你负责的全是死询盘,很久没人跟进的那种。订单也是很小很杂堆起来的。

而且!他们以培训期的名义作为试岗考核,前面一个星期不签合同,假借培训的理由考核你,过了一个星期后对你不满意就随便用一个理由劝退你,工资也是按深圳最低工资来计算。好几个业务都是去年才进去的,很新。

每年都会招很多业务,然后流动率特别高,4,5月来的没几天就走了,估计也是因为试岗不过的原因。

Keeen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