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是奇葩中的奇葩,首先面试要填各种信息,要问家庭成员及职业,是否单身,入职之后噩梦才开始,一开始不告诉你他们有两个办公地点,一个在市区,另一个在很偏的工业区,一开始面试自己是工贸一体的公司,入职之后才发现老板就是个二道贩子,领着一帮傻逼做外贸,说什么公司成员有多少个,整个工厂加上车间总共没有20个人,工资低得要死,经常无偿加班,更离谱的是老板每天就在公司大门口坐着,你要下班马上就给你派活,老业务员干到凌晨是常事,她们那里面有个瘦瘦小小的老业务员看起来要熬夜熬死了一样,老板天天PUA员工和他一起加班到凌晨,自己第二天睡一大觉再来公司,那个被他拉着熬夜的员工按正常时间上班,夏天天气一热空调不能开超过27度,为了省空调,老板搬去和员工一个办公室办公,就一直盯着员工办公,那个姓杨的主管也是个傻逼,天天阴阳怪气员工,一言不合就给人穿小鞋,是老板的一级舔狗,感觉老板拉屎她都恨不得去舔干净那种,对待人双标的要死,和车间那帮老员工嘻嘻哈哈,对办公室年轻的 恨不得把脸拉倒地下,也是个爱PUA的,当然老板才是终级PUA王者,喜欢说现在就业形式不好,我们出去找不到工作,我们要学会感恩,还喜欢分享毒鸡汤,还巨扣,有一辆X图标的车,好像是小鹏,天天没事就在那里说他那辆车多好,上他车之前还要先把屁股上的灰拍一下才能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的车是奔驰呢,最难受的是老板长得很恶心,像个癞蛤蟆,好像是七几年的,至今还未婚未育,生怕公司里面的人谈恋爱了,自己又极度缺爱,天天吹自己多牛逼,自己创立品牌多不容易,搞了半天是个贴牌货,还天天嚷嚷着要去打高端品牌。所有要去面试或者就业的人请避雷,不要相信老板给的任何承诺,不管是应聘美工还是运营亦或是外贸业务,他给的任何承诺都是假的,去了会生不如死。
sulice 评价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