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桂科技有限公司

0
0条评论

“有幸”在这家公司待过两个多月,真是每天一醒来就不想去上班的程度。

第一,面试之前就要填表,甚至还要填是否有过劳动纠纷,当时就应该感觉到不对劲的,还浪费我两个多月的时间。老板面试的时候就一直强调公司有多赚钱,公司有多牛逼,真是醉了

第二,刚入职就被老板暗示请同事喝奶茶,开早会点我要我学会做人做事,后来给小组长和主管一人点了一杯咖啡,现在想想我才是那个傻缺

第三,只要你链接排名一掉,老板就会各种压力你,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走人。每次跑活动的时候各种在群里汇报,第二天还要开会说你昨天跑活动时的广告位置在哪里,答不出来就说明你昨晚没有起来看账号,经常要半夜起来看账号,待了两个多月人都不好了,赚点钱不够我去医院看病的说实话

第四,另外就是关于加班,TMD小组长自己不当人,天天加班到八九点,我下班就走反而成罪人了,事情都做完了我不走在那待着干什么呢?老板还美其名曰是为了我好,给我发工资不是为了上班时间让我去请教别人问题的,要下班时间才能去请教别人问题,小组长什么时候下班我才能什么时候下班,她不下班我就不能走

第五,提离职的时候,甚至人事要求你把笔记本还回去,没错,就是十块钱一本的那种笔记本。生怕我偷偷记录了什么公司机密带出去一样。离职两三天之后,人事还给我发消息问我有没有在社交平台发布对公司不利的言论。我想说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知道别人会发什么不利的言论

第六,甚至离职了还要背锅。每次跑活动还是做什么折扣都在群里艾特组长和主管了的,然后她们也点了收到的,所以交接的时候没有交接折扣和活动,结果和我交接的人在公司大肆宣扬,说我的问题,我没给她讲,导致折扣叠加

alice xiu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