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尧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
0条评论

无意间刷到这里的评论,看完心里挺感慨的。能看得出来,这是带着情绪写出来的,好多说法都太偏激了,和真实情况完全对不上。我现在还在职,就客观说说我亲身经历的实情。
先说办公环境。这个工业园建成比较早,看着不算崭新,货车进出也是整个园区普遍存在的现象。而且园区里是有电梯的,只是位置在另一边,我们办公室就在三楼,楼层不高,所以大家平时基本都是走楼梯。
说到加班,公司并没有强制加班的现象,领导也不会强制要求加班,到点大家事情做完了想走就走了。
再说说大家最关心的老板,他绝对不是评论里讲的心胸狭隘、只算计利益的人。前段时间我家里长辈突然重病,经济压力一下子大了不少。人事主管偶然了解到我的情况,特意过来关心我,主动询问我是否需要公司提供帮助,我当时不想麻烦大家,就委婉回绝了。
我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没再放在心上。没想到人事还是把我的家庭情况如实转告给了老板。老板二话不说主动提供资金帮扶,这笔资助纯粹出于好心,既没有额外给我加工作量,也没有拿这件事道德绑架我,更没有要求我靠加班来报答。一个满眼只算得失的人,根本不会体谅员工的难处,在别人遭遇变故时主动伸出援手。平时家里有事要请假,老板也不会故意为难人。
最后聊一聊团队氛围。评论把公司说成勾心斗角的宫斗场,这真的言过其实了。每周都有下午茶,逢年过节也都有红包福利品发放。同事们都专心做好自己的业务,各司其职,不存在互相内耗,每周同事间还会约一起打羽毛球。而且产品资源分配老板从来不会随意插手,更没有好资源想给谁就给谁的情况。
离职多少都会带着自己的情绪,看待问题难免会带有片面性。至少从我入职那么久的体验来说,这家公司整体氛围很好,老板待人也十分真诚。完全不像下面说的这样。网络上带节奏太容易了,但任何事实都不应该被恶意的扭曲。还是要亲眼看一看真实的工作节奏、管理制度和团队氛围。

s360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