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佳泽光电有限公司

0
0条评论

现在boss上面是佳泽光电有限公司,一入职就要签不平等条约,试用期没有达到多少业绩自动离职,半年没有达到多少业绩自动离职没有赔偿,而且经常有试用期延迟到6个月的情况,就是纯纯铺货,不停上产品,一个店铺200多个产品不止,那么多产品广告占比还不能超过12%,刚入职一个周半个月业绩没有增长,老板就经常问候业绩,好像一入职就要增长很多业绩,老板不懂亚马逊,但是要经常问东问西,各种条例都不合理,做个优惠劵折扣要写非常多表格,各种核算利润,还要发送老板审核,审核通过了才能做,还记得刚入职没多久,老板娘就开个大会,罚站骂我们全部都是垃圾,非常大声的吵骂,很吓人。还有新人不加班的话,老板不会直说但是会阴阳怪气说让加班,不加班就没有业绩的话,而且产品价格很高,比市面上的竞品都要高几美金,推品非常难进行,上班环境也很压抑,工作的一段时间没有人说话没有人交流。

Xcarry 评价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