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星弈辰传媒有限公司

0
8条评论

TM的!南昌6月份初创开业的分公司!说是包吃包住,实际上顶多包吃,包住还要看要好几个人一起,除了氛围好,管的不严,其他的都是屎!

公司的人事无责底薪才2000,真的是狗!人事是让人干了10~15天,才算是业绩,本来招一个人最开始的500变成了200,然后说招酒吧gogo才算500,酒吧gogo又不是谁都愿意当!而且很多人一听到是这个工作,也直接就走了,真的很难招!然后我招的一个妹子,公司正好卡点,人家干了十天就把人家辞了,真的是恶心,然后还说什么工资下个月15号发,人家把银行卡号发过去又不理人家,这种公司迟早倒闭,能开三个月都算是厉害了。

真的是低的要死,那个打卡机还不能补卡!非要说点好的地方,也就是领导管的不严,朝十晚七,不加班。后面一个部门本来有10多个人直接等他们大概干个快10天了,就一口气把那些人事全辞了,就这样只剩下三个年轻妹子。而且公司莫名其妙的还说不能关门就算了,还说不能点外卖什么东西,吃的,都不能带上来吃,结果后面还是有两个妹子在那吃早饭,这啥垃圾规定啊?本来就挺烦的,还不能带外卖,我现在每天早上肚子都是饿的,啧……就我遵守规矩是吧?呵呵……别的公司只要不吃螺蛳粉,味道大的就行了,人家才不管呢。

然后端午放假的时候也是扣的要死,放不起就别放了!无语😅隔壁的那些公司都是放三天的,就咱们这个公司才放一天,说好听点还带薪休呢,啧啧啧……别人问老板法休是三天休,然后他说就是一天,无语住了!

然后我们的部门领导组长也不可靠,90后,说好听点,管的不严,无所谓,说难听点,说话总是带着那种玩笑或者是慵懒,很奇怪,问他问题,他有时候也这样,搞不懂他的回答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怀疑公司就是恶意辞退的那些人的,刚开业可能就经营不善的样子之前一直让我们这些人事不停的去招前台,但实际上前台可以说不招了,非得找那种非常漂亮的,挑三拣四,导致我现在都不招前台了,还有招剪辑和保洁,煮饭阿姨,TM的!更是恶心的不得了!说招剪辑,但后面说招到了,招到了又不跟我们说一声,搞得我浪费时间跟别人约面试,有这种傻逼公司吗?还有就是保洁和做饭阿姨,更是神经病,当时公司大概也有30个人吧,又要让人家做饭,又要人家买锅,搞好所有的东西,还要人家去打扫卫生。因为厨房连锅都没有,还要人家去买呢。然后我以为薪资有5000了,结果我同事听到只有3000,真的是扣死了!真的是恶心!我一想到她们满怀期待,然后又要离家那么远的地方赶过来,结果听到就只有这种垃圾工资,我就心疼。

离谱的一点还有,gogo和做饭阿姨,保洁,都要约别人线下面议,尽量不要跟人家聊太久,真tm的恶心了,要是我的话直接爽约我直接不来的,这不就是kpi?

astamon 发表新评论

只有试岗期七天,自离没有,一天才60,然后面试过了,才只签一个《入职承诺》不是劳动合同!🤮恶心!

就包一次午饭,这个还可以,因为可以自己选菜

公司地点在红谷滩万达写字楼里,叫星辰传媒!

当时就说,boos直聘的账号会给我们,结果还是没有给,就要求我们自己用自己的身份证办个手机卡小号,然后在小红书和抖音招人,我抖音流量高的话早就去当网红了,哪会来这个破地方?无语……结果小红书里也只有人问人事,真的是难搞!还有就是手机卡,一直卡着说怕我们试岗期没过,噼里啪啦的,所以就觉得先不报销,后面又说等发工资一起发,可能就是不想给钱,无语😅真的是浪费我当时一大早起来去办卡了,而且有的新人那个小红书号都被封了,也不管,不安慰。啧啧啧……还有就是前台,我听说,那个老板虽然在招前台,但实际上又不想付工资,所以一直挑三拣四,无语😅

才月休四天,自行调休呢,啧

由于最开始说招保洁,到后面开始说不招了,包括做饭阿姨,所以就干脆让我们自己轮流打扫公司的卫生(已经无语到极致了)后面就有人提醒我,注意后面让我们自己准备饭菜,或者是自己煮饭,真的是笑死我了。真的是极致的剥削,真的是抠的样子,从来没见过这么抠的老板,付不起就别付了!sb公司😅我之前就在想为什么我哥以前老板叫他打扫卫生,就因为拒绝被辞退了,原来我哥被剥削了!还有就是之前的前台妹子,老板舍不得她走,但她就是想走,因为前台就是个花瓶,也其实不用干多大活,但是后期要直播,然后老板又让她去找人做人事,因为妹子也觉得活干的有点多了,就不想干了,这老板是真抠门了,尽量省着点钱😅开啥公司啊,那还不如省着点钱?

还有办公室到电脑,说实话,与其说是电脑更像是摆放在这的模型,就没开过一次,也没插过电,跟个装饰一样,真的是笑死我了,那装啥电脑啊?还叫人过来噼里啪啦搞一通,浪费时间浪费钱,真的是笑了🤣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用手机的。

招聘我们一直都在用小红书和抖音,为什么不用boss直聘?因为之前有妹子,用那个号不知道咋回事被封了,后来妹子为了公司贡献,结果一而再,再而三的号全封了,包括小红书上,然后妹子气不过,就和那个90后李某(组长)说,结果人家却只想着让她自己想办法,觉得自己也不能把自己的号给她用,就这样搞笑的来了,妹子觉得自己受到委屈了,然后干又干不了,干脆自己走了,我记得这种招聘的话,按道理来说公司会提供账号的呀,我真的是服了。然后又开始画大饼说后面会给大家准备boss账号的,结果直到我被辞退了,还没给过任何一个账号给我,tmd手机卡报销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拖,不想给就不想给,哪来那么多废话啊?真的是有被无语到😓

0

现在下班回到家,晚上突然给我发消息说我所处的部门全部解散,我就说嘛,那昨天还跟我费劲巴拉说什么叫老板把我留下来,简直现在就是搞笑的很,然后这个财务也是脑残的很,人家说的财务不就是你吗?难不成咱们公司还招了一个新的财务吗?咱们老板什么时候有那个闲钱呀?就tmd爱踢皮球🤣搁那阴阳怪气的啥呀?当初不能补卡就不能补卡呗,现在也跟个花瓶似的,啧啧啧,养了这么多闲人的话,确实老板也养不住,呵呵

astamon 发表新评论

我跟另一个人讲了一下,我们都认为好像是踢皮球,感觉整个公司都是各有各的想法?说的一套又一套,真的很像个草台班子,真的是没见过这种公司🤣

您正在查看1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