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下雅蠛蝶商标: Leisuda I-BATERIA REACELL JYJZ RATHERBE
EXSOFT KUNLUN
我之前在这家做了两天,最后还是做不住跑路了。
我最受不了的是它的公司氛围。老板总是在办公室里骂人,声音巨大。好像是骂财务,骂的难听。我当时吓到了,第一次见老板当众骂员工的。(也许是我工作经历太少了)。
这家好像是做电池产品的,精品模式的,对小白比较友好。算个小公司吧。
龙华区淘金地大厦E座701室
这公司逆天了,千万别来,人事啥也不懂面了我一个小时,然后到主管面试又面一个小时,最后等了一两天,啥也不说,就说不合适,服了,给你们刷kpi呢?而且他们提成制度很抽象,是看回款,一个季度提,这中间被辞退就没有了呗,幸亏没过,真进去了,指不定还有什么抽象的事呢,赶快跑
提成难拿,按季度发提成,中途离职或者劝退提成是没有的,就算是你本该拿到的提成也会找理由给你克扣下来,一分别想拿到。
哈哈,少见多怪,你们是没见过让你们写笔试的吧,面了几个跨境公司都是差不多的,总体聊下来还行吧,提成的比例算是行业中位数,没选择入职的原因还是太远了,通勤不方便。
垃圾公司别来,非常恶心。
这公司主要是卖各种工具电池的,提成根本拿不到,店铺毛利必须18%以上,而且利润成本这些不透明,全是主管它们在算
然后给你接手的店铺毛利非常低,涨上去很难,而且主管跟超雄一样经常骂人压力人,这公司的老板也经常骂骂咧咧,公司的氛围也不好,根本没人说话,坐在那跟坐牢一样,千万别来
一看就很垃圾,那个亚马逊主管好像啥都不懂一样,问东问西的,完全不在点上。那人事也傲娇的很,好像公司她开的一样,搞不懂在神气些什么,无语死了。第一次听说按季度拿提成的!!!底薪可以说很低了,小白也别去,浪费时间,还学不到什么,出来更难找工作,别搞坏自己简历了。面试时候问了下连年终奖十三薪都没有,福利也是差的可怜。可想而知这产品有多难卖了。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龙平社区腾龙路淘金地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展滔商业广场E座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