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环境光线比较昏暗很压抑的感觉,有几个办公室都是一起的,是做大件家具的。hr和面试的人感觉很不专业,首先是hr根本不知道几点约了什么人过来面试,人到了还问我是面试什么岗位明明刚刚还在线上沟通过。面试的是另一个男的,全程在问广告怎么打,思路是什么,我回答完以后又问期望薪资,结果说给不了因为上一份工作时间太短,我说这些信息简历都有啊,前期在线上沟通已经发过在线简历了,如果是这样何必让我来面试,结果这位男士说没来的及看简历。很无语线上简历一点不看,也不介绍自己的公司或者岗位信息,过来就狂问广告那些,期间聊天也一直在看手机,看套不出更多了直接给个超低底薪,说不能接受就走,这不就是纯纯耍人嘛。。。。感觉根本不差人就是骗人过来面试刷Kpi 骗经验的,千万别去!!
这个公司在深圳龙华区企生活1970科技小镇1栋310,另一个公司好像叫深圳六六顺供应链有限公司
Qdii1 发表新评论
在贵公司待了一年,公司是铺货的、年终奖是没有的,人事是喜欢监视的,监控是360度无死角的,员工建了个vx群都要被要求解散哈哈哈,电脑上很可能还有监视软件反正我们聊什么他们都知道。只要业绩有点不理想就会被恶心离职,赔偿是包没有的。组里十几个人后面被恶心的只有一两个,现在貌似没了。喜欢被监视的感觉就去吧,听说两口子以前是老师,那也合理了。



合理,老铁你走了之后换了个人事,更离谱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