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周,朝九晚六,午休1.5小时,做太阳能园艺灯的,公司离地铁站1公里,对自己的产品很自信那种。
每个月25号发上个月工资,提成点4-6,有kpi,没达到公司要求利润率就是0提成(一般公司不扣或者按比例扣),算利润率还要扣掉滞销库存
ZNN184 已回答的问题
现在招聘的公司叫着深圳市星空万里新能源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员工没有一个是超过半年的,进来的人全部卡试用期,里面的人基本上不超过三个月,就卡你试用期最后一周,基本都是到试用期前就随便找个理由说你不符合公司录用条件,确实开除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25号发工资,社保月底最后一天交,不是30就是31号。然后现在招了个HRBP,绩效是肯定会扣你的,打分全看主管心情,你正常工作也会至少扣200块以上多的三四百,反正就是不够优秀,优不优秀没有标准全凭主管心情。主管也不怎么懂业务,招你进来就是背锅的,一切跟着主管的计划走数据利润没上去你就可以走了,数据好就是主管的方法,你就是工具人,主管上班就摸鱼玩手机,。
ZNN184 已回答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