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非常压抑。销售在办公室大骂客户,敲桌子。很多人加班,加班是常态。
带教一直pua,一直揪住一个点不放,说你不行,要改进,说你你要记住。一整天只围绕那个点,一直逼问。
发群消息,要注意很多很多点,写明第一第二第三等等,无力吐槽。一整天时间花在流程上,简简单单的事情,不知道要弄多久。pua你,说你能力不行,导致搞这么慢。每天都写日志,要给领导看。
- 薪资一天都没有一百,面试的时候薪资跟入职不一样。气死了。这些都不够我的精神损失费。面试说包吃,根本就是骗子。是提供了食堂,不是包吃。不要被字面意思骗了。我的内心精神受到了伤害。
Very good 已回答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