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煜泽科技有限公司

6.46K 浏览深圳绩效不清楚
0

这家公司真的很搞笑,都没有运营总监,估计是跟老板想法合不来离职了。平时听老板说话就听不清在说什么,经常想一出是一出,每次放个假有什么福利都不能在大群里公布,因为人事说老板看见了会不开心的,真好笑。
绩效提成制度这些经常改,一年估计改个三四次,但凡觉得我们钱拿的多了,立马又改了。第一次见加薪就加个一百两百的,估计全公司就人事工资上万,其他人都没有那么高的工资。没有年终奖,说取消就取消。年假也是抠抠搜搜,入职一年顶多给三天年假。
公司的离职率非常高,老员工都没几个,福利很差,根本留不住人。老板还不要招特别聪明的人,因为他觉得不好拿捏。老板还亲自培训新人,又嫌弃他们听不懂自己教的内容,说他们笨。

dadaguai123 已回答的问题

同道中人,刚刚质疑了绩效,然后直接跟我扯我离职那个月少上一天班,又扣了一天的钱。发给我核对的工资条在我质疑后又少给一天的工资,我也不想扯那么多,只能说人事经理非常不专业,连考勤天数都算错,或者是人事经理格局很小,要不要去这家公司自己去判断。

0

别来别来,不给涨薪等等规章制度,薪资4-9很好,你想太多了(pua你的),能有工资就这点超过5500就不给你涨薪,某人领导负责pua,老板负责压底薪,老板格局特别小,你翻白眼了,说他坏话了,都是不给涨薪或者辞退的理由,业绩涨了,领导就是不给你涨,理由什么奇葩都有,365天,有360天都是在招人的,人员流动非常大,天天招人天天招人,一天面试三个,别看这个评价少,他们只是懒得评价

dadaguai123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2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