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地址在旭联国际中心,
工作时间,说是双休8小时,难道是大小周吗?
和深圳市创通新科集团是一家,都有招聘相同岗位
Boss上有工作环境,比较拥挤,你看氛围就知道了
请问,那里有什么好公司吗?
这家公司好几个子公司,极其恶心的一家公司 说不完根本说不完,在它给我补缴完社保公积金个税之前每天日连载一条
1.管理制度混乱,一边要做你哥 一边怕坑不死你。第一天让你当着老员工的面叫老员工挪工位给你坐?搞那么狠,搞不掉裁不掉借刀杀人。大家想想为什么搞不掉裁不掉?是不是经营生产中很多写在法律书上的事被大家熟知,毕竟日常工作生活都是在考劳动法挖空填词 法条实地应用的。
2.汇报制度混乱 浑水摸鱼。来了就先放句狠话 一人一个项目“全权负责”。意思是做不好也是自己背锅,关键是人家做好了,小白他又要当裁判又要当运动员的强行让你换个项目,等到要汇报了又心慌了 把他们改的登录都不行的让你写个“正常”的ppt去给不懂的人看三分钟就能懂了并且说一遍。哇!这简直太牛了,小白也整不出这样的。
3.营销包装占大头。一个技术团队n多外行转行的人。现在下行周期好多内行人技术工种都在失业,搞不懂搞外行人来干什么?是觉得体现一下某系而不是最小白的 还是说借用背调什么的结识各行各业各个工种的各路英雄豪杰?不要以为什么做智能软件和做互联网就算不同行业了,不是这个维度的不同行业,是完完全全的不同行业不同工种。除了会说几个词什么基座改一下之类的完全无法沟通,搞不好是建筑行业转行的。
4.抢工占绩不要太明显了。直接让不要写日报,还多次来挖坑,要真不写公司又会发提醒要写日报,总之啊就是自己看着办。会的人当狗一样随便干完这个项目去下一个,外行不会的其实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开始的时候她来了,要交结果的时候她被“摘走了”在后面“捡屎吃”懂的都懂,就不细说了。
接更:
5.挑拨离间,搞不了事就搞人。继第1条换位置之后,来新人了。又叫人挪了一次位置,这次不是当面了 而是提前了一点点,也可能是人事知道这做派故意让人迟来几天。哎,事就是那么个事 就看不同角度 怎么看 新人来了也很莫名其妙好像自己刚来啥也没做但已经得罪了好多人.(后面还有跟这新人有关的-显示器,还有经过新人的工位故意阴阳这鼠标这键盘什么的 打过工的不少人都见过这种挑拨的嘴脸。新人自己带的鼠标键盘)难道没有业务可以做吗? 不是在搞这个就是在搞哪个
6.把办公用品当资产炫权。全部人都有显示器 毕竟上班我们就是要一直看显示器的,除了基层管理不需要,因为人家不懂也坐不住 每天只会不断的去找人开会说一下基座的事情一说说n久.刚来我说我也申请一个显示器,人家还怪好的说不要我申请他帮我申请会快一点,这种时候都不会多想,办公用品无所谓又不会带走的。催了好久终于等了好久审批过了,这个人极其恶心,他这个时候说给实习生新人先用(不用怀疑 用的阴阳怪气 放狠话的方式说的),我说我等了那么久,我先用等新人来了再申请不就好了,他说不行我自己以个人名义申请会快一点审批。 这种人是不是有病,后面我没有再申请过显示器了,后面再说这种 他就说是他作为管理者要管理资产。我真的要笑死,天天把某总 某老板 某老板娘挂嘴里 连个服务器 显示器 你都当珍贵资源管理起来了吗?最后这个显示器是他本人用起来了。
明日续更



就是变相的将上班时间摊开,让你多免费加班而已。 你要是要 那可就是加班工资 ,薪资极端也别傻 他们按照什么自然日算的,贴着劳动法 白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