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燃曜科技有限公司

0

公司地点在坂田万致天地B座28层,美客多铺货模式。

整个公司三四个人,两个运营,其中一个运营兼采购,没有开发,需要自己开品,开品数量因人而定(老板三十多岁单身,招聘只选简历照片漂亮的女生来面试),里面什么成分就不多说了。

公司加班文化非常浓厚,六点半到点下班你就等着被谈话吧!里面有个小伙子每天加班到十点或十一点,仅供参考哈。另外台风桦加沙来深圳的时候,都得上班坚持到最后,到底是什么样的公司老板能将员工生命安全漠然到这种程度!

考勤制度更是奇葩,考勤制度专门为社畜而定,在深圳可能是独此一家。首先没有全勤奖,全勤奖包含在你的底薪里面,比如底薪6k实际是5.5k,有500当做全勤奖。再次是一个月迟到三次扣200,迟到半小时或者请假1小时就当请假半天,请假3小时或以上按一天假处理。最后没有所谓的病假丧假等,全部都当事假。

老板是伪PUA大师,每天对着员工PUA,但又洗脑不了员工。基本套路是给你一巴掌,再赏你一颗糖吃,折磨人是有一手的。

公司没有任何福利,真正意义上的没有任何福利。没有下午茶没有零食饮料,中秋节甚至没有月饼,只有物业送公司的两个柚子,两个柚子还都被老板吃了,员工一瓣都没吃到!

zxcvbzcvb 已回答的问题
0

还有一点就是招聘上写的每周疯狂星期四、每周五下午茶、不间断零食,实际都是没有的,然后和该公司老板提议购买零食,也方便公司加班同事补充能量,结果买了两袋都是杂粮,两三个月都没吃完。从此还天天提起对我们多好,说买零食也买了,从前都是没有的,以此说我们不知足。

但是我在职期间就只买过一次,还是当时提议的那一次,再到后面离职了也没见补充过。

zxcvbzcvb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3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