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健顺科技有限公司

0

PUA大师+表哥(Excel表格王)+小心眼鬼

1.面试好多废话啊,面试官问的问题和专业没什么关系,都是问些废话,围绕着无关痛痒的方面切入,感觉没什么料还很爱说,体验感很不好,面试齐上阵,整整2个小时,

2.相处下来不舒服,不尊重面试者,爱打断人说话,爱表达自己的想法,且逼迫你必须也要有这样的想法,我请问????

3.前面提到面试官没什么能力,关于工作专业上的某些数据来源,居然不知道,也不知道该怎么应用,怎么看

4.表格很多,仔细一看没什么用,几十人的小公司却拥有大公司的臭毛病,各种不一样的表格

lin111 已回答的问题

这家公司总体上还是可以的,但是里面有一个巨巨巨恶心的女的,姓熊的,湖南人,说话嗲嗲的,走路喜欢一扭一扭的,要是你被安排在她下面,赶紧跑吧,她能把人恶心死,说话嗲嗲的声音,现在听的都特别恶心。里面的人事特别温柔耐心,也很耐心的帮助你。老板的人也还是不错的。除了那个恶心的熊女人,没什么太大的缺点

0

要是她有出点什么差错,老板说了她,她还喜欢把问题说到你身上。说已经跟你说过这个问题了,其实就没有。反正多恶心的事她也做的出来,表面就喜欢嘻嘻哈哈的,背地里不知道干过多少恶心的事情,她自己心里清楚。带着牙套的那个,看见就跑吧。

lin111 已回答的问题
您正在查看1个答案中的1个,单击此处查看所有答案。
返回顶部